Gingkgo

渣翻科普专用号,全部工作均由一人完成,请勿ky,有任何指点的请礼貌地在评论区解释,谢谢。只看科普的请在网页端点R6S Translation,不再更新任何个人向作品。

GSG 9 进攻方英雄IQ科普翻译

本系列仅限私下交流用途,禁止转出Lofter,发现侵权情况的朋友请务必通知我,禁止商用,禁止二改,微博贴吧等其余论坛均不允许转载,仅限Lofter内交流。

IQ


null

 Spawning  随机触发语音

  • "Focus on the objectives."

    “把注意力放在目标上。”

  • "Rely on your whole team, not just your tech."(1)

    “信赖你的队友,而不是只信赖你的科技。”

  • "Stay alert. Don't miss a thing."

    “保持警惕,不要错过什么东西。”

  • "We're not going in blind."

    “我们不是要盲目地冲进去。”

  • "You will know if I see anything."

    “我看到什么就会告诉你们的。”

 Using Electronics Detector 使用电子检测仪

  • "Deploying Electronic Sensor. If it runs on batteries, I'll see it."

    “正在部署电子检测仪,如果有任何靠电源运作的装置,我会看到它的。”

  • "Scanning for electronic devices."

    “正在检测电子设备。”

  • "RED scanning! Sweeping perimeter!"

    “电子检测仪正在扫描,正在扫描电磁场!”

 Reloading 换弹

  • "I'm out!"

    “我子弹没了!”

  • "Swapping mags!"

    “正在换弹匣!”

 Other 其他

  • "Targets are reloading!"

    “目标正在换弹!”

 Trivia 轶事

  • Upon successfully completing Article 5 in Situation, the "Bartlett University" Weapon skin will become available for use on the AUG A2 by IQ.

    成功完成第五条款与情景训练后,IQ的AUG A2(冲锋枪)就可以使用巴特雷特大学的武器皮肤了。

  • IQ's operator image shows her using an M45 MEUSOC, a pistol that is not a part of her CTU.

    IQ的立绘显示她用的是M45 MEUSOC手枪,这个手枪并不是她所属反恐组织可使用的武器。

备注

(1)Tachanka有一句极为相似的台词,只不过他让大家信赖的是自己的直觉。 



(我爱IQ,IQ使我快乐,她是四人里话最少的了。德国组圆满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5 )

© Gingkgo | Powered by LOFTER